@ 丹尼爾的簡介

 

58   

  丹尼爾只是喜歡到處享受吃美食

 

 丹尼爾沒有專業的單眼相機

 

 只有一支小小蘋果記錄著我的美食地圖

 

 我不是個專業的美食評論專家

 

 只是喜歡到處享受美食的小饕客

 

 喜歡把我吃過的美食介紹給大家

 

 美食 好不好吃 其實是很主觀的

 

 我覺得很好吃 不一定您就覺得很好吃

 

 所以很多美食介紹 只是僅供參考用

 

 我們都要有實驗家的精神去嘗試下

 

才知道那攤小吃 那家餐廳 是否合乎您的胃

 我也不是個文筆很好的文藝青年

 所以用詞遣詞或許會很膚淺

 但都是我最真實的表達

 

如果讓您感到不舒服的 不好意思喔!!

當然我會介紹各地好吃的美食介紹給大家去嘗試^^ 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@ 丹尼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